冰块块快筷

主东方夜裳舞/东方/连缘!
无法和别人进行长时间的交流,和他人自然地互动对我来说很困难!俺不高冷只不过是我不太擅长表达罢了5555……
wb:@冰块是icecube

首先,那是我第一次看到她。这也是我最后悔的一次,在天色没有完全暗下时的出行。

蓝色的星在尚未完全沉寂的白夜里、在茂密树林的缝隙中缓缓地划过去了,本能告诉我那家伙散发着一种令人厌恶的古怪气息。

我本在安静地享受着夜晚和这一片我常驻的极少人经过的树林,但是那家伙来了,那家伙来了啊。

无论是谁经过这篇森林都不能是她,

都不能是她。

本想着瞥一眼,这家伙应该就走过去了,但果然自己被那家伙的视线死死地咬住。

无比烦人。

然后我便只能僵在原地,看着蓝色的星星以诡怪的轻盈步伐向我滑去。

「小蝙蝠!」

…令我讨厌的称呼。比我矮的人正在以这种居高临下的感觉使叫我。

「你喜欢跳舞吗?」

什么啊……我根本不认识你吧。

她用她讨厌的棕色眼睛和那诡异的视线死死盯着我,我不敢正式她的面庞,余光下我看到她的眼睛冒出红色的光。

我感到不自觉地害怕,被无形的压力逼迫着的我做出了回答。

「…那个…抱歉…我不是很喜欢…我也不擅长跳舞…」

我只想赶紧逃离这个烦人的、仅仅由我的一个明明不应该被注意的视线所开启的让我产生如此恐惧的谈话。

好想赶紧、赶紧逃掉。

「我倒是很喜欢跳舞哟~跳舞其实是很开心的事情!」

说着还摆了摆它胳膊上捆的那东西。

「是吗…!能有自己喜欢的东西,真好啊…」

我用力从嘴里挤出这句从外人来看其实很自然的话来。

于是她便在月光下,肆意地给我跳了一个看着像是很欢快,实则让我感到非常难受的舞。

…天色究竟是什么时候突然暗下来了?

在月光的照耀下,她变得更加显眼。我的眼睛像是只能看到她一样,世界变得像是除了无尽的黑色便只剩那变成白色的家伙一样。

我不想看,我的身体已经开始发抖了……接下来绝对不会发生什么好事…但是她会时不时地确定我的视线有没有在她的身上。

我就像是被逼迫着观看人类惨死的尸体一般。

她究竟是什么人?她是谁啊…这是我第一次内心产生恐惧。曾经的我只是外表假装恐惧…而且这种舞蹈我从来没有见过,这像是一种自创的舞…夸张与用力的动作显得她更张狂了,像是不停撕咬和大吼的野兽。我试图压住恐惧去分析她什么。但是脑子已经害怕地也快要跟着颤抖,所以分析的进度非常缓慢。

最后的动作是一个右手与右腿后弯着的动作。在光芒笼罩下,她像是夜晚的第二个弯月。

于是我出于世俗的礼貌性给她鼓了鼓掌。

好想逃走。好想逃。

我在她身边会有一种无形的强大压迫感。

她在此时微笑着,天色似乎又一次变回了尚未完全沉寂的白夜,她扭头看向了在天上微弱的白色弯月。

「该吃东西啦~」

然后她转回头看了我一会。

逃、逃。

逃吧芙莱浮逃吧逃吧逃吧逃吧逃吧

逃逃逃逃逃逃逃逃逃逃逃逃逃逃逃逃逃逃

逃逃逃逃逃好想吐好想吐好想吐好想吐好想吐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后又以那诡怪轻盈的步伐走进森林了。

我立马吐了出来。

那不安的古怪气息的其中一部分来自于她身上一种浓烈的、奇怪的腐朽尸体气息。

我看到她的皮鞋底上粘着干涸的血。

评论(2)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