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块块快筷

主东方夜裳舞/东方/连缘!
无法和别人进行长时间的交流,和他人自然地互动对我来说很困难!俺不高冷只不过是我不太擅长表达罢了5555……
wb:@冰块是icecube

❖21:00~U.N.Owen就是她吗?❖

  最早起来的我,意识也已陷入苟延残喘之中。早上的火腿蛋里该是放入了什么吧。我的头脑是多么的糟糕啊,只剩下两人之前竟完全没有意识到。全部都是那个人搞的鬼。真应该在刚发疯的时候

就把那个人杀掉。

 但不管怎样,都已经是太迟了…

曾经的巫女仿佛出现在我眼前。是我的幻觉吗?

况且,她的发色是那样的金黄吗?

以我的生命作为交换,我渴望能再看着这幻觉一阵子。我如此地诉求着,然而唯有前者得到兑现。

上一棒:@冰块块快筷 (代发)

下一棒:@冰块块快筷 

评论

热度(62)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