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块块快筷

主东方夜裳舞/东方/连缘!
无法和别人进行长时间的交流,和他人自然地互动对我来说很困难!俺不高冷只不过是我不太擅长表达罢了5555……
wb:@冰块是icecube

❖22:00~永远的巫女❖

  自那天起脱胎换骨的我,在昨天晚饭过后,强烈的睡意便侵袭而至。头像是裂开一般的疼。昨晚的事我无法记起一丝一毫,感觉仿佛是做了一个很长的梦。如果连眼前的现实也不用去面对那该多好…

 那是怎么回事啊,一人喝咖啡中毒,一人被钉在树木上,然后还有一个被砍了头,这实在太…

我准备好椅子和绳,自言自语道。

 最后死的人,只可能是喝咖啡而死的人。

 换句话说,就是那样子吗?

 就是那样子吧。

 我的晚饭中似是放入了什么吧。

 那对我已经是无关紧要了,我现在只是孑然一身。

 对这充满肮脏的谎言的世界,我已经无所依恋。

这次用足够结实的绳绑在天花板上,我把高椅踢开。

这一次,身体再也没有回到地上了。

上一棒:@冰块块快筷 

下一棒:@本人北极烈马🐎来评论区掠夺草资源 

评论

热度(59)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2. 毛毛快乐好朋友_Matara Okina冰块块快筷 转载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